民民贷喜迎三周年庆 平台发展上新台阶

2015-11-23 15:51:49

2015年11月15日下午,P2P网贷平台民民贷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民民贷是全国知名网贷平台,是温州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性平台。民民贷缘何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参加周年庆的众多嘉宾最有发言权。

民民贷三周年庆典活动以“善知恩,方长成”为主题,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包括内蒙古通辽市金融办侯兵主任,通辽市汇鑫担保董事长赵万山、中国银行风控专家曹国岭、温州市金融研究院院长潘彬、温州民间借贷中心总经理徐智潜等。

民民贷喜迎三周年庆 平台发展上新台阶

活动于晚6点准时开始,民民贷董事长余彤作了开幕致辞,激情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民民贷总经理华丹做了民民贷运行三周年发展报告,对民民贷的一路前行做了陈述,详细介绍了民民贷的运营特色,讲述了民民贷业务发展中心为车贷和农牧贷,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为农牧贷。历程陈述详细,犹如民民贷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华丹兼具感性理性的表述,感动了在场所有投资人。

中国银行风控专家曹国岭,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陈晓华,随后上场做了互联网金融主题演讲,他们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概述和人才培养陈述了各自观点,讲述普惠金融概念,共同期望让资本回归实体经济,进一步加强网贷行业监管,让网贷行业发展得更平稳。

现场来了大量民民贷的忠实投资人,他们跟随着民民贷的步伐,已经进行了多年的投资,民民贷与投资人联合成立了投监会,顾名思义就是投资人监督委员会,会长考拉也在三周年庆当天进行了诚恳的发言。

民民贷是P2P行业内公认的严风控平台,今年还获得了CCTV颁发的中国互联网金融风控最佳平台,并成功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随着民民贷知名度的提升,其风控流程将更加专业规范,在业务端民民贷建立标准风控后,将与全国范围的意向加盟商合作,拓展汽车金融市场,而在内蒙古通辽,民民贷作为通辽市金融办、通辽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汇鑫担保公司的合作方,已经建立了普受好评的农牧贷业务。

民民贷喜迎三周年庆 平台发展上新台阶

民民贷今年推出农牧贷产品以来,截止10月,全国投资人通过民民贷平台汇聚了有数千万资金,贷给了通辽市农牧民,顺利帮助他们开展生产,实现种植养殖转型升级。下一步,民民贷将与通辽政府、金融机构联合推出专注农牧业的P2P网贷平台,为农业产业链金融提供崭新的融资模式,帮助更多农牧民和投资人通过平台得到实惠。

民民贷喜迎三周年庆 平台发展上新台阶

民民贷董事长余彤随后面对全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民民贷成立于2012年,如今是三周年纪念日,一方面答谢多年来对民民贷一如既往支持的广大投资人,一方面通过三周年庆典,让所有喜爱民民贷的人,看一看民民贷的发展全景,与内蒙古的朋友一道,见证民民贷在农业产业链金融领域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