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丽彩云投以技术为核心开创无屏电视先河

2015-11-23 11:21:17

创新驱动 丽彩云投以技术为核心开创无屏电视先河

北京丽彩云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企业集国内尖端技术研发、服务、咨询于一体致力于发展智能无屏电视系列的国内领先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超级智能无屏电视的开创者,丽彩云投拥有小巧便携的S系、家庭智多星A系、性能之王C系,已将自己的产品渗透到娱乐休闲、商务办公等各领域。

专业的技术精英团队

创新驱动 丽彩云投以技术为核心开创无屏电视先河

丽彩云投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由具有丰富产品开发经验的透视投影专家、应用光学专家以及专业投影芯片研究员和软硬件工程师组成,他们在光学处理技术、机械工程、非晶态物理学、精密测量、光电工程、应用软件开发等方面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故而使得丽彩云投无屏电视在先进的DLP与LED技术支持下相比其他同类产品画面清晰度极高、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等优势。

丽彩云投无屏电视从S系到C系的功能都十分完善,其配置接口相当丰富,因此支持多种设备,如:电视机、KTV点歌机、电脑、外接音箱、机顶盒、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除此之外,其灯泡具有长达2-3万个小时的使用寿命,0辐射的特性让您和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创新驱动 丽彩云投以技术为核心开创无屏电视先河

从S系列到C系列的突破

团队成立初期旨在改变可视设备领域上的超前眼界和用户体验上的精准定位,并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的理念打造一款小巧便携以休闲娱乐为主的迷你款投影仪。于是,丽彩云投S1与丽彩云投S2随之孕育而生,S系列的特点是金属质感的时尚外观,0.25公斤的体重让它拥有了精美的线条,出门带一个苹果手机和丽彩云投S系列智能投影简直是绝配!但对于家庭观影来讲S系列仅适合个人娱乐时使用,想要拥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就要拥有更高的分辨率与投映尺寸。

于是,年轻的CTO李总带领技术团队与设计展开了一周“血雨腥风”式的艰苦研发,克服了各种外观与技术的问题并在原有功能上增加了3D效果,使得画面呈现出超大屏幕及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这就是丽彩云投A系列,从A1到A8,它们都拥有着能展现精美画面家庭影院品质却轻如平板,如论是前投、背投,精彩生活从A系列开始!

有了之前丽彩云投A系列研发的经验,随之而来的商务智能投影C系列也应孕而生。其采用Quad core cortex-A9 cup超低功耗,超高亮度LED节能光源,3万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是所有系列中的至尊之选。它的贵族气质让演说方案、项目展示锦上添花,如商务携带不仅能彰显身份便能提升社会地位!

丽彩云投智能无屏电视未来规划

当今时代的电视投影技术不断在进步,目前由丽彩云投创造的智能无屏电视深受专家的认可,被权威机构誉为划时代的产品。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不断增加产品的功能,认真导致高性能,低能耗的环保型产品,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尽管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具有了很好的用户体验,但是丽彩云投的团队依然不断在探索,希望能将智能无屏电视与智能投影方面的产品技术达到顶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