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艺交所现货众筹板试运行圆满成功

2015-11-23 11:20:04

2015年11月18日上午9:30,随着一声清脆悦耳的钟声响起,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开发集聚、众筹众赢、网上藏市、普惠百姓”的众筹板首批10个藏品挂牌上市成功!标志着汉唐艺术品交易所踏上新的征程。

自10月29日,汉唐艺术品交易所邮币卡事业部总经理林华侠首次在《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创新交易模式研讨会》上提出“邮币卡冷热水理论”以及汉唐邮币卡电子盘将实行“主板”与“众筹板”双板并行的创新型交易模式后,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及行业专家纷纷给予关注和报道。汉唐艺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双板并行的交易模式,直击其他交易所存在的痛点,良好地解决原有电子盘存在的线上线下价格严重背离的模式缺陷。不仅为现货商提供一个强流动性的藏品分销平台,而且为主发起人提供一个开放式的藏品上市采购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具有多种投资策略的交易平台。

汉唐艺交所众筹板交易的成功运行,为日后主板的上线交易奠定基础,也标志着汉唐艺术品交易所履行“振兴文化事业助力中国圆梦”使命迈出了重要一步,汉唐将以“三公立命脉、优质兴汉唐”核心价值理念、“合纵连横、创造卓越”的企业精神、引领市场价值投资的精品战略和博采众长顺应市场的创新思维,努力建成具有规范化、标准化、金融化、平民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创新型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和风险管理平台,打造我国文化艺术品交易、定价、鉴定、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