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国泰牵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金交易安全升级

来源:互联网
2015-11-19 11:16:14

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金国泰理财网与阳光保险集团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展开双边合作,保险公司自身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及偿付能力将有力帮助P2P平台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中金国泰牵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金交易安全升级

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下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保险公司与互联网金融企业合作,提升企业风险抵御能力。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保障平台投资者切身利益,中金国泰理财网与阳光保险强强联手,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根据投保协议,保险期限内,中金国泰理财网平台管理的或在其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个人账户中的资金在交易过程中发生被他人(除中金国泰理财网以外的第三方)盗转、盗用等保险事故造成的中金国泰理财网平台的直接经济损失。对此直接经济损失,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在保险单列明的赔偿限额内向中金国泰理财网平台承担赔偿责任。

中金国泰理财网是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位于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注册资金1亿。平台现有定期收益产品年化8%-12%,活期产品“金钱包”年化收益率高达7.5%-10%,随投资期限延长逐月递增,随存随取无手续费,在同行业中屈指可数。

关于阳光保险集团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是中国500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注册资金67.1059亿元人民币,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领域子公司,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