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ousePlus上线 用Uber模式定义精英创客之家

来源:拉钩科技
2015-11-19 11:16:14

11月18日消息, VHouse近日完成了天使轮融资,估值5000万人民币,同时宣布了其在线创业服务工具VHousePlus上线。VHouseplus是基于微信端开发的线上工具,用Uber模式实现了契合移动互联场景和创业需求在线的解决方案,满足了精英创客之间线上线下的链接需求,使成员之间更方便快捷地沟通交流和资源对接。

VHouse定位于服务精英创客,有一定经验积累和创业资源,并倡导创客之间“信任、分享、互助、成长”,愿意把自己的知识见解和创业资源与其他人一起分享,一起成长。VHousePlus基于分享经济、跨界融合和资源链接三大核心要素,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家文化氛围的创业交流、需求对接、闲时场地共享、发布互动的平台。

针对每一位用户提供不同的线下活动体验。只需要打开手机轻轻点击屏幕,就可以随意选择自己身边感兴趣的活动,参与高品质的创客交流活动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在VHousePlus,成员可以把自己闲时的场地提供出来,成为链接其他成员的一个点,以场地为链接点,在线下“house”中发起各种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令成员更有归属感,真实的活动交流更提升了彼此的信任度,同时也有效提升了闲时场地的利用率,这些场地被誉为创客自己的“家”。再也不用为找不到合适的小伙伴一起探讨某个专业问题而发愁了,熟悉的或不熟悉的创客们在VHousePlus这个开放平台上聚集,共享知识、技能、时间、资本成为分分钟搞定的小case。

“共享经济时代,走出去才是硬道理,开放心态才可以收获合作共赢。我们鼓励成员在VHousePlus平台上自动完成创业需求链接,贡献创业资源。同时VHousePlus在未来还会集聚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务代理等基础的企业服务在线功能。只有服务才是刚需,如营销、融资、找人等”,创始人孙安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