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界CEO李泉:房融界是守护 搜融界是颠覆

2015-11-18 14:18:58

时下,对于多数普通民众来说,股市、互联网金融、保险类理财产品、银行类理财产品等都是较为主流的理财方式。相对于后三者,股市投资的风险最大,投资收益也最高,银行和保险类理财则都属于稳健低收益理财产品,而近几年热度不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国家的有力监管下,正逐步地成为兼具稳健和较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考虑到互联网金融只有几年的发展历程,加之本身收益就远高于传统稳健理财渠道,对于投资互联网金融的用户来说,资金安全成为了他们选择平台的首要标准,十月十日刚刚上线的房产抵押P2P平台房融界,就因其行业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受到了不少用户的亲睐。截至房融界上线一个月时,已有三千多用户在房融界进行了投资。而对于这个成绩,房融界CEO李泉表示和团队预期成绩还有一定差距,公司上下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用户选择房融界。虽然用户数还未达到房融界团队的追求,但对于房融界平台的安全性,李泉非常有信心跟业内任何一家平台PK。

据李泉介绍,房融界作为搜融界旗下品牌,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守护用户资金安全,所以在这方面房融界倍加用心。房融界资产端来源稳定,借款人必须抵押武汉市三环内房产才可借款,且抵押率不得高于65%;用户资金安全方面,房融界实行新浪资金托管,平台不触碰用户资金,只作为纯中介平台存在;技术安全领域,也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256位加密技术,同时正在积极联系保险公司进行安全担保,为用户资金安全再上一把锁。

李泉希望,在房融界用户的眼中,房融界就是他们资金安全的超级守护神,用户只需要将精力放在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获取最高收益上,而无需担心资金安全这些环节。谈到平台现在的用户流量,李泉认为目前房融界最需要做好的是继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平台安全度,用户流量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房融界母公司搜融界主站经过四年筹备目前已经处于发布前夕,待到搜融界上线时,将为房融界引来庞大的流量,届时才是房融界真正接受考验的时候。

据李泉介绍,如果说房融界的使命是守护,那么搜融界的使命就是颠覆。搜融界将颠覆现有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颠覆时下的搜索引擎机制,颠覆用户的金融产品使用体验,同时颠覆一部分人的命运。据悉,这个“神秘”的平台目前资金无虞,将于2016年初正式面世,究竟是否有李泉介绍的那样神奇,到时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