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抓钱投资平台疯狂投资季活动首日项目被秒标

2015-11-17 16:16:44

2015年11月10日,趣抓钱互联网金融平台“疯狂投资季”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时间自2015年11月10日至2015年12月9日,为期30天。

活动首日,趣抓钱平台分别发布了:

新手标:趣小宝NY0003-01,年化收益16%,投资期限为7天,项目规模为50,000元的新手标项目,历时34秒被秒标。

普通标:趣小宝NY0004-01,年化收益15%,投资期限为30天,项目规模500,000元的普通标项目,历时20分46秒满标。

趣抓钱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投项目主要为国企及上市公司的供应链金融产品,资源门槛高,且项目优质。通过立体获取行业、细分各个领域信息,将风险控制在最低。以安全、诚信、高效、透明、创新的特点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2015年10月,趣抓钱成为“诚信联盟企业”的会员单位,并获得由中国商务协会数字服务中心颁发的”诚信联盟企业”的会员证,同时成为“诚信网站”认证的全国核心代理!

趣抓钱投资平台疯狂投资季活动首日项目被秒标

本次活动为所有支持趣抓钱平台的用户设置了4重惊喜大礼:

问鼎礼:趣抓钱疯狂投资季活动首日最高投资额用户将获得ipad mini一台;

桂冠礼:趣抓钱疯狂投资季活动期间,每周投资冠军将获得乐视超级电视一台;

魁首礼:趣抓钱疯狂投资季期间,累计最高投资用户将获得iphone 6s 一台;

状元礼:趣抓钱疯狂投资季期间,每天首位投资用户将获得乐视蓝牙耳机一个。(趣抓钱平台发标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10:00整,周末无新标)

趣抓钱投资平台疯狂投资季活动首日项目被秒标

活动获奖名单已经陆续公布,请关注趣抓钱官网或搜索微信号:DY_quzhuaqian

趣抓钱是一个创新型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为个人与机构投资者提供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趣抓钱平台所投项目主要为国企及上市公司的供应链金融产品,资源门槛高,且项目优质。始终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移动互联网理财服务为宗旨,堡垒般的安全保障措施,加之强大的后台支持,在保障用户的本金安全同时,实现收益率的最优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