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越荣获中国投资协会认证“金融服务行业TOP10“大奖

2015-11-17 15:19:52

捷越荣获中国投资协会认证“金融服务行业TOP10“大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捷越展台

2015年11月14日,2015第六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越”)荣获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简称“发改委“)下属的中国投资协会颁发的“金融服务行业TOP10“大奖,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捷越在金融服务行业取得成绩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一种督促和激励。捷越联合负责人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未来会继续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捷越荣获中国投资协会认证“金融服务行业TOP10“大奖

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组长、中国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韩修国为捷越联合颁奖

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是由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中国经营报主办。中国投资协会是由国家发改委直接主管,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官方社团组织。捷越联合荣获的“金融服务行业TOP10”大奖是专门针对优秀金融机构以及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而设。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小微金融的推广力度,相继推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捷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小微金融领域,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场景“的业务模式,利用多元化、多维度、多视角的征信体系,严控借款人资质,确保每位客户的资金安全。

作为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捷越除了做好对个人、小微企业的借贷支持外,还将加大金融与产业的结合,深入融合到产业的每一个环节,将盈利模式从传统借贷利差向关联业务收益转移,真正将实惠给予个人,切实落实“普惠金融“真正内涵。

据了解,2015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各大银行、私募基金、信托机构、贷款担保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等金融机构参展。除展览会,博览会还有配套论坛、讲堂,吸引众多专业金融从业者以及理财大众前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