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CEO陈向东受邀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2015-11-17 14:54:19

在即将召开的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和数量众多的企业家群体将闪耀出席。跟谁学CEO陈向东也将应邀出席,并做现场分享。

在移动互联新浪潮中应运而生的跟谁学,作为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将人与服务相连接,让每一位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跟谁学的平台上分享成为老师,让每一个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跟谁学的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让每一个边远和贫困地区的孩子都可以通过跟谁学找到全世界最优秀的老师。跟谁学作为个体教师的创业平台,中小机构的互联网加升级平台,优秀教师和优秀机构的移动再造平台,已经有超过30万老师和3万多家机构入驻,成为全球最大的找老师平台。作为O2O教育的引领者,跟谁学正在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并肩同行。

跟谁学CEO陈向东受邀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跟谁学创始人、CEO陈向东

1999年,陈向东以一个普通老师身份加入新东方,通过11年的打拼,在2010年成为新东方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新东方在他的带领下营业额由2010年3.86亿美元做到11.4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高达188.5%,公司员工由1万多人增加到3万多人。

2014年他辞任新东方总裁创办了“跟谁学”互联网教育平台。众所周知,当前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传统行业大多面临转型,市场上资金拖欠现象增加,实体经济中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异常凸显,就连2014年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就8次提到“融资难”“融资贵”;半年内央行三度降息、两度降准……在如此资金紧缺的环境下,为何陈向东仅创业9个月就让风投追着他投资?

跟谁学互联网教育平台仅仅200天有7万多名教师入驻,最赚钱的入驻教师已收获百万元学费,平台拥有学生数量几百万,目前最高营收已达到209万元。成立9个月时融资5000万美元也打破了小米保持了4年之久的成立15个月拿到4100万美元的中国风险投资A轮纪录。

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陈向东将面对面分享他在创业方向、移动互联网、融资等方面的心得体验。在陈向东看来,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对中小企业尤为关键。大企业可以利用的内外部资源通常都会非常丰富,但中小企业不同,如何更多利用外部资源并且将其更好地整合是关键。而他也非常高兴能看到有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和更多的企业家同行来交流,如何将企业的内部和外部生态做得更好。

跟谁学CEO陈向东受邀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5-27日在APEC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