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零股份携“爱”共筑《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2015-11-17 14:50:42

2015年11月25—27日,“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科菲·安南、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任总干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卡洛斯·马格里诺斯将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玖零股份作为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论坛各项工作,提供全方位品牌、智力、资源推动,同时将引领三百余位企业家共同参与。玖零股份与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进行全方位品牌互动,资源共享,能量共持,玖零股份董事长林姝宏女士和总裁付开虎先生与世华智业投资集团姜岚昕先生一起,致力于为发起“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而贡献己力。

玖零股份携“爱”共筑《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玖零股份董事长林姝宏女士

作为引领中国企业培训落地领域非常卓越的集团企业,玖零股份十分注重企业自身社会责任的担当。2015年10月12日,付开虎先生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当下真正的危机不是经济危机,是良知和信仰缺失的危机,是社会责任和全球一体精神缺失的危机。他认为这次论坛的举办,将为中国梦传递正能量的声音,引领一个变革和转型的方向,引领一个良知和信仰的时代。

玖零股份总裁付开虎先生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做主旨演讲时谈到:

玖零股份携“爱”共筑《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玖零股份总裁付开虎先生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致辞

真正的危机不是经济危机,是良知和信仰缺失的危机,是社会责任和全球一体精神缺失的危机。作为这个社会的企业家群体,我们怎么办?这也正是世华智业投资集团、商界传媒集团、阳光媒体集团、航美传媒集团、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和玖零股份等机构联合发起“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起因。要让论坛成为一个发出一个中国梦正能量的声音、引领变革和转型的方向的平台。

付开虎认为,一个伟大的公司一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也一定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社会型企业家。在当今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有全球命运共同体大爱精神、有良知和信仰的企业家才能真正引领这个危机中的变革和转型。世华智业集团的姜岚昕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导师,十多年来影响了千千万万企业家。这一点,也和玖零股份的企业哲学不谋而合:用良知做事,成就幸福人生。多年以来,玖零股份在其20万企业家会员中倡导“知行合一,良知做事”,也因此,玖零股份也将愿意与论坛其他发起单位一起,共同为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添砖加瓦。

玖零股份携“爱”共筑《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5-27日在APEC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