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获领导认可 创业享补贴

来源:中国网
2015-11-16 16:02:45

2015年11月9日下午,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国家政策号召,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的驱动力,同时为加快龙华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胡哓清主任与经济服务局局长朱云、大浪街道办陈主任等领导莅临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视察,公司总经理杜小龙及高管人员陪同考察,并展开详细介绍。

众创空间获领导认可 创业享补贴

在对公司的各个楼层进行了参观后,总经理杜小龙先生向区领导进行路演,介绍“众创空间”的建设方案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对众创空间入驻龙华新区,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众创空间的商业模式以及工作氛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众创空间能够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众创空间获领导认可 创业享补贴

与区领导交流的同时,本公司得到了区领导的鼓励和高度认可,领导表示众创空间是一家集天使投资人与创客零距离接触的智慧商务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孵化服务的全国性平台,应得到政府大力支持,为创业者谋求福利,提高就业率。为此,区领导表示:“提出为众创空间的创业者享受政府补贴,补贴金额将根据相关政策发放。”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总经理杜小龙表示:“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我们天天看着他们成长,只要他们初具色相,众创空间的投资人将带着聘礼去该企业进行支持和投资,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众创空间获领导认可 创业享补贴

“创业享补贴”政策得到区领导的认同,承载梦想的创业者,众创空间为你搭建起飞的舞台。来吧!想创业有梦想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