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宇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2015-11-16 15:51:58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10月份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的首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慧宇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慧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琨先生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发布会上致辞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筹备过程中,获得了多家知名机构的大力支持,慧宇教育集团就是其中之一。在获知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11月举办时,慧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琨先生第一时间表示支持,并当场预订了三百张门票,以行动来表示对论坛的支持。他同时认为: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举办,对慧宇教育集团的客户和朋友们,都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因此他想要邀请自己的客户朋友,一同到现场聆听学习。

2012年,王琨先生开始创业。他创办的慧宇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文化建设、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管理咨询、项目投资及培训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专业性培训、咨询、策划运营机构,是国内教育培训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在刚创业过程中得到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国首所免费大学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社会企业家导师姜岚昕先生的支持。在和姜岚昕先生交往的过程中,王琨发现,姜岚昕先生对公益、教育的贡献和理念,这让他深受触动。

姜岚昕先生对教育事业的贡献与执着精神,也深深打动了王琨。因为他从小也是穷人家出来的孩子,和姜岚昕一样,一路借钱上到大学。所以他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用一生的力量,捐建一千零一所小学。在他的努力下,今年已经有4所小学在修建当中。而在今年九月底,慧宇教育集团世华公益基金会慧华爱心基金,首批捐款100万,5年时间目标捐款1000万元款物,全部用于支持希望小学和免费大学。

慧宇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慧华爱心基金成立仪式现场

王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在以后感召更多的企业家,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教育事业的行业中来。他说,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做好,和世华智业投资集团一起,把教育事业做好,把公益事业做好,就是自己未来最大的使命!

慧宇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5-27日在APEC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