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所“双11”专属产品首发售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9 14:08:03

互联网金融兴起之后,“双11”已经不仅仅是全民购物的象征了,更是投资理财的好时机。深圳市前海融资租赁金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广金所”),将在11月9日、10日、11日连续三天上午10:00起强势推出“双11”高收益专属理财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1.11%,9日当天首支产品上线后1分钟内火速售罄。

高收益率产品受欢迎

与其他互联网金融双十一理财产品不同的是,这次广金所采用了官方微信服务号在线预约功能,相比起同类产品而言会员体验更为优质。广金所CEO兼总经理秦国兵表示:“此次产品的上线恰逢'双11'购物潮,在预热期间就已经收到众多客户的咨询与反馈,开售被秒杀的情况也是在意料之中。”

据了解,在电商理财激战中热推的双11理财产品,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了争夺“双11”战场纷纷打出“双倍收益”的噱头。比如,陆金所平均收益仅有7.6%,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且平均投资期限2-3年,起步门槛1到3万;积木盒子平均年化收益率仅为6%。

相比同期银行理财产品,广金所在收益率、门槛方面均优势明显,本次推出的“广富盈凯”年化收益率最高能达11.11%%,因微信预约场面火爆,广金所表示,在规定预约时间内微信预约不成功的客户可获赠200元广金币,在广金所购买投资期限90天以上理财产品,每1万元可以直接使用50元广金币抵扣50元现金,因此更加吸引投资者的眼球。

秦国兵表示:“此次推出'双11'专属理财产品,也是为了回馈广大会员的支持,为投资者带来更实在的利益。”他指出,推出的“广富盈凯”产品在收益上与“双11”相呼应,此外,还有约半年期年化率9.15%和约4个月年化率8.5%的“双11”理财产品发售,在同类性质理财产品中也非常具有竞争力,满足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

成交额破125亿元

与此同时,有投资专家提醒,无论是电商系,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中的风险仍需投资者慧眼甄别。即便是品牌实力较强的互联网平台,也很难说绝对安全。投资者需甄别具体项目、平台,根据个人风险偏好调整投资预期。

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融资租赁金融交易中心的广金所,在成立1年多的时间里,以客户至上、安全稳健的理财风格和价值理念,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市场的青睐。截至10月31日,广金所平台注册会员已达80万,成交易额超125亿元,公司实力更是再上一个台阶。

秦国兵指出:“此前公司交易额破百亿,成功跻身百亿俱乐部,上个月交易额再创新高,是名副其实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梯队成员,这与公司始终坚持通过专业从业者严格筛选融资租赁项目,为会员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密不可分。”

据了解,广金所前期所提供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主要集中在7%-10%之间,1元起投,0手续费,所见收益即所得,60天即可转让,周转灵活,低门槛高收益的属性已颇受市场欢迎。

特别是互联网金融首次纳入十三五规划,有专家认为,这对行业定性起到了关键作用,互联网金融将会赢得改革的红利与窗口期,迎来大爆发的五年。当下,相比股市的高风险、不稳定性,以及银行类、宝宝类产品收益的直线下降,广金所安全稳健的属性及其高收益低门槛的优质理财产品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