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ngClub公布三季度报 净利润100万美元

作者:金鲵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30 15:32:05

  网贷之家译美国最大的网络借贷平台LendingClub,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在9月结束的第三季度,这家网络借贷平台撮合了22.4亿美元的贷款,去年同期的这个金额是11.7亿美元。三季度公司运营收入为1.15亿美元,相对于去年三季度的5600万美元增长了104%。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前利润(EBITDA)为2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50万美元大幅增长。公司最终的净利润为10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亏损为740万美元。LendingClub本季度进入盈利状态。公司每股收益0.04美元,超出之前每股0.02美元预期。LendingClub的股价受此消息提振,一度上涨至14.90美元。

LendingClub公布三季度报 净利润100万美元

LC的首席执行官雷诺·拉普朗许评论了本季度表现。

  “我们刚刚又经历了一个成绩惊人的季度。公司收入增长再次加速,从98%增长到了104%。我们的息税折旧前利润比去年同期跃升了181%,环比增长了18.4%。我们的客户超过了120万,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贷款客户信用表现良好。我们的销售效率正在提高,获客成本也在同步降低。我们享受到了网络效应和规模效益带来的好处。基于我们的本季度的业绩表现,加上对第四季度的乐观预期,我们预估今年的收入将会增长近一倍。另外,我们对2016年的经营状况也保持乐观。”

LendingClub公布三季度报 净利润100万美元

LendingClub的股价受此消息提振 一度上涨至14.90美元

  LendingClub公司对于第四季度的收入提高到了1.28亿~1.30亿美元范围。原先的预计为1.22亿~1.24亿美元范围。

  LendingClub首席财务官嘉莉·杜兰称,“第三季度的表现证明了在公司商业模式中引入运营杠杆的良好效果。伴随着市场营销和运营效率的提高,我们获得了创纪录的利润。我们依然对摆在面前的机会感到兴奋,并会持续地投资开发新产品、运用自动化工具、强化风险管理和开拓新渠道。我们将会努力强化我们的平台,渗透入更多的市场。我们进入第四季度的势头强劲,让我们对收入和利润的增长都很有信心。”(网贷之家 金鲵/译)

  By JD Alois From crowdfundinsider

LendingClub公布三季度报 净利润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