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规模突破40亿 钱包金服将携升级战略亮相北京金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7 15:57:02

2015金融街论坛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是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北京证监局、北京保监局主办,汇聚了国内领先的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大型企业、互联网金融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被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

作为近期发展迅速,在行业内异军突起的互联网金融新贵--钱包金服,受邀将参加本次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老兵、网银在线创始人、前京东集团副总裁赵国栋再次创业的项目,钱包金服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理财、消费、信贷”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坚持安全、稳健的产品策略,通过自营、协同银行联合运营等方式,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致力于“普惠金融构建美好生活”。基于此,钱包金服快速获得了业界及用户的认可,在经过了成立初期的沉淀后,累计成交量迅速增长,在突破10亿元后,短短3个月,便是突破30亿元,而近日,成交量更是再次突破40亿元。成交量的持续突破,代表着用户及社会各界对钱包金服的认可,也是其坚持稳健的发展战略,安全、稳定的产品服务取得的优异成绩。

参加本次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是钱包金服首次大规模的整体亮相。据悉,钱包金服将进驻北京展览馆七号馆“互联网金融”专区,携旗下多条产品、业务线亮相本次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这对于用户全面、细致的了解钱包金服的产品、业务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同时,钱包金服还将在本次金博会期间发布全新升级战略,未来企业将遵循何种发展战略?如何扩张现有业务?是否有新业务、新产品推出?这些也将成为本次金博会一大看点,令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