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投资上演粉丝狂欢贴息优惠薪资翻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2 10:03:29

记者从草根投资获悉,数据截止10月9日,平台注册用户数量已突破300万人次,再次刷新了历史战绩,成为了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同时拥有“双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为了回馈草粉的一贯支持与信赖,草根投资于21日启动了力度空前的加息返现活动,10月21日至23日期间,投资者将享受全场项目加息0.5%-1%。同时,在活动期内投资超过30天以上的项目,投资额每笔满2000元,草粉即可获得1个百宝箱,并可累计获得,用户只需将百宝箱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点击,就可获得价值5-100元不等的现金券奖励。

草根投资上演粉丝狂欢贴息优惠薪资翻倍

此前,网信理财等多家平台宣布将迎合市场规律下调收益率,但是记者发现,收益率的调整并没有影响投资人的热情。在草根投资官网,年化8.5%的供应链产品仍然炙手可热。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去年动则高达18%或者20%以上的收益率,今年整个行业正逐渐趋于理性,已从一味抢注册送红包的烧钱大战中脱身,开始回归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扶持的服务本质。

相比多数平台还在资金站岗阶段,上述负责人同时透露,P2P网贷行业有近2000余家平台,在监管细则未出台之前很难断言一个平台的做法是否符合监管方向,我们推出此次贴息活动,只是从平台的初衷出发,希望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搭乘互联网金融的顺风车,即使现实中不能享受加薪,也可以在草根投资获得额外红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