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深耕福建汽车抵押P2P “五年五百店”战略稳步推进

作者:朱颜 来源:www.mingin.com
2015-10-21 16:36:13

微贷网深耕福建汽车抵押P2P “五年五百店”战略稳步推进

  2015年10月21日,微贷网第120家分公司在福建厦门正式开业,标志着微贷网“五年五百店”的战略计划稳步推进,也预示着这家汽车抵押借贷细分领域的领军平台——微贷网一路向南,扎根八闽大地,深耕福建汽车抵押借贷市场。

  近几年“互联网+”概念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金融生态链中耕耘着垂直细分领域。

微贷网深耕福建汽车抵押P2P “五年五百店”战略稳步推进

  互联网金融也正在从“互联网+金融”向“互联网+金融+产业”演进。在这些产业中,汽车已然成为不容忽视的一员。

  在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看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今社会的主流,只有通过不断的“迭代”,紧随行业脚步,才能保持源源不断的活力。也正是基于这一点,微贷网选择了“同房产相比变现更容易、流动性更强、价值相对均衡”的汽车作为借贷流通抵押物。而如今,微贷网所专注的车贷模式俨然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理财者们的“新宠”,车辆抵押借款已成为小微企业主们的“救命稻草”,微贷网汽车抵押借贷的成交额达180亿之上占据绝对的行业首位,在P2P平台的车贷业务总成交排行榜上,2-20名加起来的成交额不过160亿元。

  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福建省汽车保有量388.49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6.0%。微贷网所做的是‘互联网+金融+车’,这三个元素是微贷网业务的核心模块,其中任何一个模块都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姚宏透露,今年不仅是要完成累积交易量突破200亿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打造出一只销售铁军——为3年千亿打下基础。

  微贷网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的P2P平台,创立4年多的时间,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2014年6月,微贷网获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投资,当年12月份完成浙商创投A+轮融资;2015年9月9日汉鼎股份再次出资1.5亿元收购微贷网5%的股权,成功完成B轮融资,标志着战略投资机构对微贷网的信心满满。

  福建是个互联网金融创新因子活跃的省份,有着良好的民间金融基础,为进一步促进当地互联网金融发展,福建省政府于今年3月出台了《关于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十条措施》;而厦门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更是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机遇。相信在“互联网+”战略的政策支持下,微贷网将持续发力,助力福建在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跨越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