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企业签下中国代表团访英第一单

作者:央广 来源:凤凰网
2015-10-21 14:46:54

  伦敦时间10月19日上午,第六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在伦敦正式召开,跟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部分商务团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拉卡拉作为访英企业中互联网金融的行业代表,将与英国最大的账单支付公司Alpay Limited签订合作协议。

  聚焦金融及大数据等方向圆桌会议成访英前哨战

  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是中英两国政府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交流机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在两国信息共享、协同创新、商贸合作等方面都产生了深远影响,尤其在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会议在习主席抵达伦敦前开幕,作为此次访英活动的“前哨站”,得到了高度的重视。会上,中英两国代表也就“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商、金融和基础设施”等问题,发表了演讲与讨论,并在两国政府部门的见证下签署多个合作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会议与此前中美互联网大会不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话题成为参会嘉宾交流的主要内容之一,走上了国际商贸合作的前台。

  互联网金融走上前台拉卡拉签下访英商贸首单

  本次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中,拉卡拉、网信集团、世纪互联等企业还与英方合作企业进行签约仪式,合作涉及金融、大数据、文化等多个中英两国重点关注的领域。作为访英商务代表团中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代表,拉卡拉与英国最大的账单支付公司Alpay Limited签订合作协议,这是中国商务代表团访英期间签订的首单。此次拉卡拉与Alpay Limited公司签约,标志着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正式走上了国际商贸合作的前台,也为中英两国后续的商务洽谈建立了良好基础。 央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