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理财涨停板雷达:科陆电子、华仁药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问理财
2015-10-21 08:36:09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1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科陆电子(002121)

  科陆电子公告称拟斥资合计9.2亿元收购两家企业,分别为深圳芯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百年金海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收购芯珑电子100%的股权,交易对价为5.31亿元。

  华仁药业(300110)

  公司公告拟以20亿元收购联合铜箔(贵州)公司100%股权,从而间接收购中融寿险20%股权。l公司公告新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中天城投(000540)

  中天城投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已正式与中科英华(600110)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20亿元收购联合铜箔从而间接获取中融人寿20%股权。

  锦江股份(600754)

  锦江股份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PrototalEnterprisesLimited等13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KeystoneLodgingHoldingsLimited81.0034%的股权,参考交易对价82.69亿元,以人民币计价,折合美元支付。

  平庄能源(000780)

  平庄能源10月19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7%股份,为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0.92%股份,为第三大股东。业绩表现方面,公司前三季度亏损2.11亿元。(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