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西:重组标的为申通快递 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1 08:40:07

  艾迪西10月20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已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简称“申通快递”)股东达成收购申通快递股权的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

  根据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就部分资产已与交易对手方达成意向性约定并签署备忘录,拟将公司子公司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艾碧匹(上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75%股权、浙江艾碧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 IBP Global Trading Co.Ltd.,公司子公司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ULTRA LINKAGE LIMITED。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记者 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