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权益类基金推出赎回“提速”服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5-10-21 05:00:00

  继蚂蚁聚宝、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陆续推出权益类基金“极速赎回”功能后,近日,华夏基金也在官网和APP上推出了权益类产品T+1赎回功能,成为公募基金领域率先打造自有平台权益类产品赎回“提速”的基金公司。

  华夏基金互联网金融部执行总经理张金峰称,现在,只要在华夏基金官网或手机APP上申购华夏基金的活期通产品(华夏现金增利货币A),就可以通过基金转换业务一折(招行8折)购买华夏旗下的其他类型基金产品,而已经持有华夏基金权益类基金产品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转换业务“一键转换”到活期通产品,再通过活期通提现,即可享受权益类基金产品资金T+1到账的服务。需要注意的是,赎回至活期通的份额一般在T+1日15点后确认,确认后即可提交快赎业务。活期通快速取现业务有单笔5万、单日20万的限额,如果赎回资金过大,需要分日提交。

  据了解,目前,该业务的产品线覆盖了华夏基金旗下绝大多数的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基金。

  (李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