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卡莫阿铜矿计划于2018年投产

作者:张娟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10-21 04:02:00

  据刚通社10月19日报道,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刚果(金)分公司总经理路易斯日前向媒体宣布,该公司位于加丹加省科卢韦齐以西28公里的卡莫阿铜矿计划于2018年投产,预计年产量30万吨。

  他表示,目前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矿业形势萧条,嘉能可等矿业巨头已宣布减产,但艾芬豪矿业公司认为这正是开发卡莫阿铜矿的有利时机。他进一步指出,“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对铜等金属矿产品需求量下降,但其他国家对铜矿产品仍有需求,未来两三年内铜矿产品市场上很有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此外,他透露,艾芬豪矿业公司将与刚国家电力公司(SNEL)合作改造两个水电站项目,为卡莫阿铜矿投产做好准备,并修复科卢韦齐附近铁路,以方便矿石运输至安哥拉洛比托港口向西出口。

  上述卡莫阿铜矿床于2007年发现,刚政府目前持有该矿20%的股份。(张娟)

  关闭家电服务业栏目

  2012年家电服务维修行业统计分析报告

  关闭商务预报

  国际市场商品价格网

  国内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