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平台迎来新模式 首提可视化概念

作者:方翔 来源:东方网
2015-10-20 23:14:18

  东方网记者方翔、通讯员徐小萍10月20日消息:今天,互联网金融平台迎来新模式。大舜财行专业互联网金融资产证券化咨询平台正式上线,立志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淘宝网”。

  据介绍,“舜行天下”运用“理财产品超市”的推广方式,将公司产品通过橱窗有序展示,同时摒弃单一图文宣传带来的不变,将产品介绍、操作指导以视频的形式展示,用户通过便捷的互动方式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投资及操作流程,让平台与用户间实现无差别化互通。

  由于采用风险准备金体制,平台要求融资方基于其融资金额提供一定比例风险准备金。在出现风险事项时,若借款方公司及保证金均不能及时足额代偿的情形下,将迅速启用风险准备金,确保投资方本金、收益安全。

  互联网金融从2013年以来进入了大众和监管的视野,随着在线理财、支付、电商小贷、P2P、众筹、征信服务以及金融服务平台等多样化模式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加速发展成为金融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视化概念是否会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新趋势,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只有加强信息对称、控制潜在风险,才能更好地为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