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拒绝调整震荡走高 高抛低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20:20:02

  今天上午两市均有震荡,创业板相对较强,而上证一直在阴线附近,直到尾盘猛拉铁路和基建股才得以收阳,而创业板随着上证的走高继续上扬,表现比预期的更强。今天网络金融、互联网、电商、软件等成为今天最强的热点,全天基本上都是围绕这几个板块展开,其他涨幅前列的板块为北斗导航、铁路基建、智能机器、大数据、电子信息、在线教育等。截止收盘,上证上涨38.63点,创业板涨3.19%。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略110只,其中次新股17只个股涨停。互联网、网络金融、电商、电子信息板块有苏宁云商、跨境通、海欣食品、汉王科技、南天信息、佳都科技、数码视讯、数字政通、欧浦智网、厦门信达、信雅达、暴风科技、快乐购、飞天诚信、安硕信息、赢时胜、同有科技、初灵信息、梅泰诺、步步高、石基信息、科大讯飞、生意宝、得润电子、深圳华强、飞力达、友阿股份、绵世股份、中天城投、恒生电子、小商品城、国脉科技、大金重工、报喜鸟、海印股份等股。智能机器板块有博实股份、博林特、埃斯顿、赛为智能、长荣股份、新时达等涨停。输配电板块有中能电气、积成电子、科陆电子等涨停。北斗通信有海格通信、合众思壮涨停。医药行业有华仁药业、现代制药、三诺生物、智飞生物、万昌科技、尚荣医疗等涨停。以上为市场主要的热点,其他涨停股多有重组消息。

  后市方面,上证和创业板拒绝调整震荡走高,操作上应高抛低吸,短期可继续关注互联网、网络金融、电商、核电、高铁等热点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