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联合北京晨报做公益 “徒步活动”招募献礼

来源:中国网
2015-10-20 16:14:00

  原标题:玖富联合北京晨报做公益 “徒步活动”招募献礼

  近日,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联合权威媒体《北京晨报》、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停下来,关注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北京晨报》一直以来是首都北京的强势权威媒体,而玖富则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平台,粉丝更是超过1800万,二者的此次强强联合,对关爱残障人士、号召社会关注公益活动,有着不小的推动。

玖富联合北京晨报做公益 “徒步活动”招募献礼

移动金融大师兄联合权威媒体,助力公益徒步行

  《北京晨报》与移动金融大师兄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公益活动。在此次公益徒步行之前,《北京晨报》曾连续五年发起半程马拉松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此次《北京晨报》与玖富联合,基于玖富平台优势、庞大的粉丝数量,首次开展“停下来,关注爱”公益徒步行活动。

  活动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北京市顺义区五彩浅山滨水国家登山步道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徒步行”倡导人们少开车,多步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城市环境;“停下来,关注爱”则是呼吁有车人士在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和情况时,能够停下车伸出援手,主动提供车辆救援、事故处理和关怀等,共同营造和谐行车环境。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发起针对残疾人士的募捐,成立公益助残基金,并将现场筹得的资金作为第一笔捐赠款项捐赠给该基金。本次活动覆盖了人居及人文环境保护与建设、社会公德与爱心倡导、关爱残疾人等多重公益领域,计划招募多达500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具有十分积极的社会意义。

  飞速发展,移动金融大师兄不忘责任在身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作为国内最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也是国内率先布局移动金融的P2P平台之一,今年更是确立了“Link&Plus”发展战略,内部孵化出玖富钱包、悟空理财多款优秀产品,外部则与我爱我家、世纪佳缘等十几家机构展开业务合作。经过了多年的积累,玖富也迎来爆发式增长,2014年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700%,2015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600%。

  正如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停下来,关注爱”,一直以来飞速发展的玖富,也不忘责任在身,积极投身公益,可谓非常应景。不仅此次联合《北京晨报》开展公益活动,关爱残疾人和环境保护;上个月还与TFboys、S.H.E、五月天等一同加入央广“我要上学”公益行动,助力贫困儿童圆上学梦。

  玖富在专注于自身P2P及移动金融业务的同时,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投身公益事业,最终目标都是为了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玖富一直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让社会与生活更美好。

  为爱而征,玖富邀你同行

  玖富为助力本次大型公益项目,不但免费为500名志愿者提供服装、背包等活动用品,给予活动大力支持;并在玖富官方微博发起“为爱而征”线上活动,征集50名粉丝组成“玖富公益徒步粉丝团” 免费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参与活动者不但有机会和众多登山爱好者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徒步互动旅行,还有机会获得300元理财本金的额外福利。活动详情请关注玖富官方微信(i9fbank)或者官方微博(http://weibo.com/9f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