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市场热情不减 股指震荡上行

来源:新浪财经
2015-10-20 15:59:16

  天信投资

  今日大盘总体呈现探底回升震荡上行的走势,沪指站稳3400点,量能有所减少,创业板收复2500点大关,量能依旧充沛。盘面上看,互联网电商,智能制造,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水务等板块走势较弱。截止收盘,两市共1937家个股上涨,358家下跌,其中110家涨停,4家跌停。

  天信投资认为:由于近期股指快速反弹,行情已进入震荡节奏,上方套牢筹码和短线获利资金的抛压对盘面造成明显的压力,但这样多空分歧加剧的结果最终将取决于市场量能的配合。近期题材股的强势上涨为市场累积量能和赚钱效应,在实体经济创新与转型的大环境影响下,板块轮涨有望扩散至主板。当下五中全会临近,有关十三五规划的政策消息不断,市场主题投资持续发酵,沪指站上年线也只是时间问题。投资者可关注智能制造,大数据产业以及国企改革等板块,操作上宜主动出击,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