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涨近2% 互联网金融显强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12:24:26

  原标题: 创业板指涨近2% 互联网金融显强势

  东方网10月20日消息: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沪指短暂翻红后下挫翻绿,随后探底回升跌幅收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涨近2%。截至11:30,上证综指报3383.75点,跌幅0.09%,成交1906亿元;深证成指报11484.27点,涨幅0.82%,成交2825亿元;创业板指报2481.8点,涨幅1.98%。

  板块方面,北斗导航、网络金融、人脑工程、电商概念、大数据、智能机器、国产软件、互联网涨幅居前;特斯拉、保险、公用事业、中超概念、基本金属跌幅居前。

  上海证券认为,市场情绪逐步修复,为争夺排名的低仓位基金有望主动提升仓位,反弹遇阻回落可能会延后发生,未来一个月大概率仍是中级反弹的窗口期。

  东方证券也表示,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市场还存在反弹空间。看好金融、地产、旅游、交运、农业、电力和军工等板块,主题方面看好国企改革、环保、高铁、核电、迪斯尼、体育和二胎概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