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大会1300余个融资项目上线

作者:贾过之 谢江林 来源:贵州日报
2015-10-19 18:52:51

  本报讯 记者10月16日从2015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获悉,截至当日下午3点,世界众筹大会官网融资项目已达1360个,融资金额超过440万元,成功满标项目达123个。

  根据规定,所有创客的项目融资需达到1.8万元的目标金额才能获得入围资格。当前,冠军项目“银企方舟经营权众筹项目”已筹入场券金额达到目标金额的1008%,亚军项目“惠民谷——中国最大的数字社区平台”达到目标金额的521%,“山茶花开旗袍荟”项目以目标金额的398%列第三名。

  10月23日前,大赛将按照满标时间正序排列和融资金额由高到低的顺序,从所有参赛项目中选出500强好项目。500强好项目将免费获得一个标准展位前往贵阳生态会议中心参加世界众筹大会,并在10月23日参加当晚的红毯秀集体亮相,开始线下展示和现场路演环节,进入打榜赛阶段。

  (本报记者 贾过之 谢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