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iPhone 6S大陆热卖 3周销售超700万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0-19 17:06:33

台媒称,研调机构预估,苹果iPhone 6S和6S系列在中国大陆已销售逾700万部,未显示放缓迹象,其中iPhone 6S销售高达550万部,在步入冷却的大陆智能机市场,更显特别。

据台湾“中央社”10月19日报道,中国大陆数据研调机构TalkingData表示,截至10月11日为止,大陆iPhone 6S销售破550万部、iPhone 6S Plus销售163万部,在9月25日开卖后至10月11日,约3周的时间,苹果iPhone 6S和6S系列合计已在大陆销售超过700万部。

报道称,这次开卖iPhone 6S和6S plus,苹果将大陆列入首卖地区,一改过去让大陆果粉等待数周或数月的态势。苹果日前公布,iPhone 6S和6S plus开卖3日在全球热销1300万部,超越前一代约1000万部的表现,分析机构FBR &Co.预估,大陆开卖3日销售200万至250万部的iPhone 6S系列新机,若扣除这个因素,非中国大陆的全球地区iPhone 6S销售年成长约5至10%。

报道称,iPhone 6S热销的现象在大陆冷却的智能机市场中,更显特别,今年8月,大陆智能机市场出现首次下滑,年减约4个百分点。

台媒:iPhone 6S大陆热卖 3周销售超700万部

9月25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叫做Lucy Kelly的女子俗事缠身,但又想第一时间抢得iPhone 6S。于是,她想出了一种相当科技的方式进行排队,利用一个同样名为Lucy的机器人进行占位。于是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苹果旗舰店门前出现了一个滚轮式机器人,机器人顶端设置了一个iPad,实时显示Lucy Kelly目前所处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