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游文化获得1100万美金A轮融资

来源:人民网
2015-10-19 14:19:03

  原标题:蓝游文化获得1100万美金A轮融资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日前,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轮融资成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奢居会举行。据蓝游文化CEO李连子介绍,公司获得了由盘古创富领头,业内具有丰富资源的个人跟投的共计1100万美金的A轮融资。

  据了解,蓝游文化成立于去年10月,是一家电竞娱乐公司,拥有电子竞技俱乐部 Newbee战队、电竞娱乐赛事经营、电竞娱乐视频制作NBTV和正在开发的电竞娱乐社区四大核心业务。其中,Newbee战队成立于2014年2月,并在同年7月的西雅图 TI4上夺得DOTA2世界冠军。依托于NEWBEE战队的影响力,蓝游文化不断探索电竞娱乐行业的各种衍生玩法。

  今年年初,公司举办了第一届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创联赛”,覆盖了全国500多所高校,有大约 8900人报名,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 1000万人次,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汲取了第一赛季的成功经验,创联赛第二赛季在各方面都进一步加大了投入,旨在为高校电竞爱好者打造更好的赛事平台。目前新赛季的报名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