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改期 或有重要领导人出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9 11:14:37

  原标题: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改期 或有重要领导人出席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改期 或有重要领导人出席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消息来源,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改为12月16-18号举行,改期原因之一是有位重要领导人出席。会期原定为10月28日到30日。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乌镇被确定为永久会址。公开资料显示,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前,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举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网络精英齐聚乌镇。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高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