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理财获6000万美元A轮融资 布局财富管理

作者:苟云川 来源:零壹财经
2015-10-18 15:12:56

小赢理财获6000万美元A轮融资 布局财富管理

  10月15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宣布已获得周大福企业A轮6000万美元投资,同时宣布与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小赢理财总裁黄聪介绍,首轮融资的6000万美元资金已全部到位,小赢理财将借力周大福企业探索更多元的投资理财产品。”小赢理财将打造一站式财富配置平台,为用户提供黄金、股权投资、海外资产配置等资产管理服务。“黄聪表示。

  目前,随着利率水平的下降以及行业洗牌的临近,资产配置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争夺的热点。

  业内人士分析称,一方面,资产配置较为灵活,受经济周期影响相对更小;另一方面,随着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普及,市场教育方面基本完成。

  在与众安保险的合作方面,小赢理财平台上所有产品均由众安保险保障本金与收益,由众安保险提供针对借款人逾期未还款风险的信用保证保险。

  据众安保险首席风险官吴逖透露,未来众安可能正式入股小赢理财。双方将在联合风控、交叉获客和数据合作等三个领域进行深度融合。

  据了解,小赢理财在去年8月上线,截至今年10月初,平台交易额突破70亿,投资余额接近20亿元。

小赢理财获6000万美元A轮融资 布局财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