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为Uber量身定制百万乘客险

来源:新华财经
2015-10-17 07:27:37

  近日,太平财险携手优步(Uber)推出保额为100万元人民币的 “乘客人员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为优步中国平台上每天数百万的乘客提供业界最高规格的安全保障。

  本次推出的新型“乘客险”,覆盖优步中国平台上所有已注册的机动车辆,以及从乘客上车起至到达目的地下车的整个行程期间。当乘客使用Uber App乘车出行,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如因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对乘客造成了意外伤害,产生医疗、伤残、意外身故费用,太平财险提供每人最高100元万人民币的赔付金额。在意外发生后,乘客需在第一时间通过Uber App内“结束行程”界面的反馈功能留言,通知优步出险时间、地点、事故情况、伤者姓名等简要信息,由优步客服人员向保险公司专业人员报案,由专业人员详细了解事故进展和损失情况,必要时需要进行现场查勘。

  中国太平与Uber的战略合作不仅从资源上助力优步中国,旗下太平财险此次为其量身打造产品,更开创了其在专车领域乘客意外险的保险保障新模式,树立行业领先地位。 Uber通过与太平财险的本地战略合作,进一步兑现了深入本地化运营管理的承诺,贴近服务用户,使乘客保障更高效便捷。

  Uber(优步)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企业,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目前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30个城市改变着用户的出行方式,其中在中国21个城市推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