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深入深圳企业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0-17 07:26:38

中新网10月16日电自古以来,诚信经营就是企业的的立根之本,发展之源。对于企业,诚信更是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和谐关系的重要体现。在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只有诚信,才是保持成功,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的恒久竞争力。

但是在诚信文化传承这么多年后的今天,却仍然有各种不诚信的事件发生。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青岛的大排档天价虾事件等诸多欺诈消费者的恶性事件成为了人们广泛热议的话题,再一次把诚信问题推倒了风口浪尖。

作为助推中国社会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已于8月在北京启动,并于本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信用传递活动。

16日下午4时,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深入深圳企业进行诚信传递活动。企业是市场经济的微观基础和重要载体,企业的信用建设不仅直接关系到城市整体信用水平的高低,而且决定着企业自身的兴衰成败。信用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是市场经济的“生命线”,而企业更是城市诚信体系建设的主体。

在相关部委领导,深圳市政府,权威媒体和深圳地方媒体,相关协会以及以合纵文化集团-苏荷品牌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等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本次深入深圳企业进行诚信传递活动,“中国企业信用传递”组委会希望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播下诚信的种子,散播诚信之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中国企业信用传递”组委会希望号召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传递诚信。

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战略任务,必须依靠全社会每一个公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有责任的企业应该,也有责任肩负起这个责任,以自身对诚信的坚守和积极传递诚信的实际行动,促进“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引领效果,将通过宣传优秀企业的诚信事迹,有效弘扬诚信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企业和民众坚守诚信,弘扬诚信,传递诚信。

本次深入企业传递活动结束后,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还将在其他城市和地区继续接力传递诚信,将诚信之光传播的更加深远和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