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固收类产品业绩领跑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牛理财网
2015-10-16 03:00:00

  海通证券近期发布的《2015年3季度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4.17%,不仅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合指数17个点,而且稳步领先行业,在同类可比的80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4。

  另据海通证券数据统计,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近一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1.42%,在同类可比79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3;近三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2.62%,在同类可比60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4。

  基金人士分析认为,作为银行系基金,建信基金的良好业绩表现得益于其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实力。同时,记者获悉,为了满足投资者资产配置需求,建信基金于9月23日起推出了建信保本二号混合型基金,发行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限量51亿,力求在增值保本的同时,让投资者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建信安心保本二号由拥有近10年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经验的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朱虹亲自挂帅。另据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建信安心保本二号的“兄弟”基金——建信安心保本混合基金今年以来以24.30%的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3位,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49.90%,业绩表现十分抢眼。(徐文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