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宣布完成D轮10亿元融资

作者:朱星 来源:新京报
2015-10-16 14:02:16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10月14日,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宣布,已经完成由云锋基金等领投,红杉资本及Star Vc 跟投的D轮融资,最终实际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

融360于2012年3月上线,主要从事为个人消费者和微小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和申请服务。

对于公司本轮融资的估值,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表示,公司已经跻身于最新的独角兽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

叶大清称,公司正在考虑评估国内上市的可行性。

3月12日,时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走访融360时曾表示,希望融360和蚂蚁金服一起,成为第一批在国内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张育军10月12日被免去证监会主席助理职务,此前,其已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此次参与领投的云锋基金是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企业家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Star Vc基金则是由任泉、李冰冰、黄晓明三位影视明星创立的风险投资机构。

10月13日,任泉在微博上宣布,另外两位影视明星章子怡和黄渤加入Star Vc基金。Star Vc基金还投资了“秒拍”、“明星衣橱”、“韩都衣舍”、“财加”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