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关于“金赛银”事件的说明: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0-16 12:15:06

中新网10月16日电针对近期投资者反映通过平安人寿代理人购买金赛银公司产品一事,公司正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彻查。10月15日,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高层及律师集中公开接待了投资人。本着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的原则,以诚恳的态度和最大的善意,认真受理相关投诉材料,收集投资人的情况,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并且聘请律师事务所给投资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平安人寿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对于公安、司法认定公司应承担的责任,平安决不逃避。公司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严令禁止代理人销售非平安产品。目前北京市朝阳区经侦大队已对“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公司会积极地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同时尽最大可能协助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早日挽回损失。(中新网金融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