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理财”打通财富路径 人人贷重塑个人财富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5-10-15 13:37:00

  原标题:“WE理财”打通财富路径 人人贷重塑个人财富市场

“WE理财”打通财富路径 人人贷重塑个人财富市场

  互联网金融就像最复杂的交响曲,跌宕起伏中总有新的机会与挑战。于机会处,短短数年便谱写了与传统迥异的增长故事与盈利模式。挑战处却在于,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严重同质化、风控不规范等情况下,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理财产品与服务,寻求高频次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在多数行业大军浑然不觉之时,互联网金融领军厂商人人贷率先嗅到这一市场痛点。在10月13日举办的人人贷五周年庆典暨人人贷WE理财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推出“人人贷WE理财品牌”,以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的理财服务方式和多元化的理财产品,直击当前中国理财市场空白人群,开创了个人金融商业新模式,为快速迭代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落下又一针“强心剂”。另外,人人贷为WE理财品牌斥资800万美金购买了世界第七贵域名WE.COM,豪气的背后也是人人贷对个人财富市场发展未来的看好和志在必得的决心。

  战略升级的背后

  纵观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以快取胜、以钱致胜成为行业哲学,快速发展的行业市场让很多企业难以“闲”下来,思考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这一点上,人人贷却“静”了下来。作为国内最早将目光转向中国民间金融创新的企业,人人贷在经过5年飞速发展之后,更愿意探寻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在发展中非应激求变,而是引领市场,也因此迈出了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步。

  人人贷认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在于金融,在风险控制与市场激增面前,基于互联网特点的金融创新最为关键。在行业互联网+浪潮下,人人贷希望通过品牌战略升级,寻求更加高频次的覆盖场景和目标人群,借助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传统金融的博弈,为更多的中国人拓展个人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WE理财”直击行业空白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战略升级并不鲜见。有业内人士总结,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升级发展,大都在力争提供有差异化的产品,比如获取相关牌照以实现销售基金、股票、保险、信托等不同产品的资质。但实际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资源壁垒、技术壁垒、资质壁垒一定会被打破,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质量才是市场制胜的王道。

  基于此,人人贷在实现金融自主和信用自由的规划中,全新发布了具备高价值、差异化用户服务的WE理财品牌。与银行私人财富管理覆盖高净值人群、多数互联网金融辐射低端理财相比,“WE理财品牌”剑指个人财富管理市场的空白领域,以更加高效、便捷、专业、专属的综合理财服务体验,将最高端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服务用互联网的手段提供给广大中产阶级,开创了个人理财新模式。

  “WE理财品牌”开创理财新模式的“底气”源自其产品的多元化与服务的专业专属化。在人人贷切实风控、信赖可依的理财平台上,通过小额分散的资金出借,评估和设计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投融资方式,丰富产品类型,拓宽大众理财渠道,让P2P理财真正成为一种颇具实践性的理财选择。另一方面,“WE理财品牌”人机结合的创新理财服务模式,将传统银行财富管理服务下沉到更广阔的人群,真正实现了“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金融生而具风险,人人贷从来不规避这一事实,“WE理财品牌”同样是建立在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下。人人贷通过首创风险备用金制度、首批民生银行资金托管、首推业绩报告,坚持了严格的风险管理方式,这也保障了“WE理财品牌”落地的安全性。

  竞争下的前景

  五年立本,人人贷成长的五年持续推动了中国个人金融的可获得性,折射出整个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演进。在当下互联网+金融的新浪潮下,人人贷此次的品牌战略升级与产品发布,却为更大的梦想进行了开局,开启了中国理财市场新模式。

  无论是金融+互联网还是互联网+金融,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的竞争未来,势必将更加激烈,以前沿市场目光进行的品牌与产品创新,或许将成为行业企业生存的不二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