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牌Belstaff起诉网络售假获赔

来源:新华网
2015-10-15 13:19:05

  英国销售假冒Belstaff商品的网站付出惨痛代价。日前,英国品牌Belstaff起诉676个销售假冒Belstaff商品网站的案件结案,公司获得超过4200万美元的损害赔偿费用。

  Belstaff法律主管Elena Mauri表示,在被起诉的网站中,排名前20的售假网站已经关停,尚未关停的网站也将被取缔。据了解,此次诉讼案件历时4个月。早前Belstaff与企业品牌保护服务公司MarkMonitor合作,调查出3000多个销售假冒服装的网站。假冒的商品大多为外套,其中也包括Belstaff最为知名的产品皮革夹克。

  公开信息显示,Belstaff是英国品牌,以皮夹克闻名。2011年被瑞士奢侈品集团Labelux Group GmbH(以下简称“LGG”)收购,2014年LGG母公司德国投资集团Joh. A. Benckiser GmbH(以下简称“JAB”)将LGG整合,Belstaff被归至JAB新成立的奢侈品部门JAB Luxury。(李铎 赵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