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干货分享会来袭 PPmoney高管解读行业误区

来源:中国网
2015-10-15 08:27:00

  原标题:互联网+干货分享会来袭 PPmoney高管解读行业误区

  你对互联网+感兴趣吗?

  见惯了草率的理论、冗长的说教、空洞的吹捧、故作艰深的商业模型,阅读疲劳的你是否期待着鲜活的故事与丰富的细节,与浸润行业多年的资深人士面对面来一场知识与智慧的碰撞?

  10月23日晚19点,“互联网+创新吐槽Fun享会暨《电商那些事儿》与《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理财》新书签售”将于广州正佳广场四楼Hi百货举行。活动由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主办,来自平台的两位资深高管将介绍他们各自亲笔撰写的新书,分享他们的职场与创业故事。

  其中,PPmoney联合创始人胡新以其三年的从业经验与认识,联合各方力量打造出《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理财》一书,成为行业内首部系统性为投资者介绍互联网金融的书籍。该书以胡新在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总裁班的讲义和其在北京《前沿》论坛讲座内容为核心,由趋势篇、平台篇、风控篇、产品篇、理财篇等组成,展现和剖析了PPmoney平台如何在产品设计、品牌传播、技术支持、运营推广、客户服务、资产拓展、风险控制等各领域攻城掠地,成长为全国成交额三甲平台,其中的创业故事与运营心得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读。

  《电商那些事儿》则为PPmoney平台行政中心总经理田成林亲笔撰写,作者有多年的互联网及电商从业经历,曾历任多家知名企业HR负责人。该书一扫多数同类书籍充斥的草率理论与冗长说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妙趣横生的职场故事,用纪实手法描述了近80个电商企业管理误区及陷阱,以亲历者身份复盘电商运营实务,生动解读电商公司发展史,有趣、好看、接地气。

  除了推介新书,两位PPmoney高管也会现身说法,以案例的形式告诉参会者他们对电商+创新的理解,对互联网金融的误区、问题等等。很多内容是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不会说、不敢说的。

  胡新指出,PPmoney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全国三甲平台,希望在积极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将公司高管的从业经历与心得与广大朋友们交流分享,在良性互动中共同促进整个行业的探索与创新。“我们希望,通过分享与交流,普通读者能更好地理解这个行业,同行们能少走一些弯路,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能走得更顺畅。”

  本次分享会将于10月23日晚上正式开始,将有来自电商、互联网金融和媒体界的嘉宾莅临现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