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两市依然震荡整理 八大机构看后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5 08:25:28

  周三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小幅上涨后,在保险、电力、房地产等板块调整的带动下震荡下行。随着市场抛压的逐步减轻,股指在有色、煤炭板块反弹的带动下回稳上行,但市场量能并未明显放大。午后市场抛压加重,指数震荡回落。盘中高铁、充电桩、稀土永磁等板块表现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262.44点,下跌0.93%,深成指报收于10901.48点,下跌1.27%。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量能不足 短线有回调需求

  市场量能并没有持续放大,很难维持指数强势上升。3300点系布林上轨附近,对指数有一定的压制作用,短线有回调需求,短线投资者可做逢高减仓,及时锁定利润。盘中需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回落后依然是继续逢低做多为主,建议投资者勿追涨杀跌,做好高抛低吸。

  同花顺:A股正常调整 上攻势头不变

  连续两日出现震荡调整走势,今日尾盘更是出现跳水,体现出3300点压力位较重。近几日若无法突破,则回踩支撑调整是近期的主旋律。而题材股出现分化走势,强势个股依然独树一帜,可以关注热点题材股回调之后的机会。而前期抄底的港资今日通过沪股通大举卖出为大盘留下隐患。

  大摩投资:冲击3300点关口未果,指数延续窄幅震荡

  我们将市场短期运行区间定在3250-3500点一线,操作上需要警惕短线反弹过程中因结构轮换和成交量不足带来的快速回调。策略上尽量把握市场节奏勿追高,可重点关注双十一概念的物流板块和三季报预增板块的结构性机会。

  天信投资:短线震荡分化 反弹仍是主旋律

  未来一个阶段,三季报等陆续披露、十三五规划等政策将成为主力资金去伪存真重要参考指标,短期操作上不要冲动追高,对于短线连续拉高、涨幅较大的个股可逢高减仓,调仓仍在低位蓄势的板块个股。未来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继续逢低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阿里“双十一”到来的引发的电商物流股等股机会。

  巨丰投顾:全天震荡整理 做多仍是主基调

  目前行情,随着节前量能的大幅萎缩,以及近期的放量上行,指数已经成功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转化,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

  金证顾问:市场洗盘嫌疑颇大 后市望继续上涨

  在操作上可以把市场短线的调整行情看作是主力的洗盘动作,对于质优个股反而可以趁机逢低布局,仓位保持在5成左右,积极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的相关题材概念股以及三季报大幅预增个股。

  宁波海顺:估值修复行情不可期望过高

  股指的回暖是一个过程,不是几天的时间就能完成的,后市股指还将反复考验目前30日均线3150点左右位置,延续周一观点:四季度将是缓步震荡,收复三季度部分失地,不要指望股指大涨,快涨。操作上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是目前最明智的战法。

  钱坤投资:短期回档空间有限 再杀跌可买回筹码

  这里的回档预计不超过3个交易日,明日如果盘中还有杀跌,差不多就是短期买点了。大方向依然看多不变。这里即使走完一个5浪结构,也可能只是这波大级别上升行情的一部分。超跌股在这波大级别上升行情里的整体涨幅将达到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