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合享分级A今日开放申购

作者:徐金忠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牛理财网
2015-10-15 02:30:00

  据悉,专注于固定收益领域的鑫元基金旗下鑫元合享分级A将于10月15日9:30-14:30开放申购,仅限1天。本期约定收益率为4.8%,投资者可以到鑫元基金网上交易、直销柜台、招财宝平台等渠道及时抢购。

  资料显示,鑫元合享分级A半年定期开放债基为一只纯债产品,既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或权证,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打新或股票增发,甚至不投资可转债,不受权益市场波动影响,风险更低。同时,该基金以“滚动投资”的方式运作,每半年开放一次申赎,兼顾客户流动性的需求,符合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财习惯。此外,该基金申购门槛低至千元,且申赎零费用,非常适合中小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明凯表示,未来将重点选择高等级信用债和利率债品种,做好波段操作,甄选规避偏低等级信用债。(徐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