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下跌0.93%,高铁互联网金融相关股B领涨

作者:何法杰 来源:金牛理财网
2015-10-14 15:50:00

  一、基础市场表现:沪指低开低走下跌0.93%,钢铁、有色、煤炭出手护盘

  今日沪深两市再度双双低开,上证指数在短暂上扬后迅速翻绿,盘中则震荡回升,一度冲上3300点;午后股指继续下行,虽有小幅回升但未能翻红,尾盘跌幅逐渐扩大,上证指数收报3362.44点,下跌0.93%;前期领涨的中小板、创业板则表现相对较逊,跌幅跌幅均逾1%。盘面上,钢铁、煤炭、有色相对强势,充电桩概念持续活跃,医药医疗、传媒、信息技术则转而回调;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继续保持在7600亿元左右。

  自9月30日起,上证综指连续回升,市场情绪出现了明显的回暖,但由于短期修正速度较快,再加上估值的快速回升以及逼近前期套牢盘集中区域,市场再度震荡转跌。在缺乏量能支撑的情况下,市场料重回箱体震荡过程,市场的分化将日益凸显。

收评:沪指下跌0.93%,高铁互联网金融相关股B领涨

二、场内基金表现:交易价格普遍回调,高铁、互联网金融相关股B领涨

  分级基金方面,A类份额整体上涨,分级股A、分级债A涨幅仅为0.1%、0.04%。分级债B小幅下跌0.18%,分级股B平均跌幅则为1.50%。互联网金融、高铁相关产品领涨,大成网金B、交银E金融B、中海中证高铁B、工银高铁B四只涨停,前期表现突出的券商、传媒、TMT、军工相关产品则普遍下跌。

  股票ETF平均下跌0.61%:鹏华深证民营ETF、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双双涨逾2%,而华夏上证原材料ETF、华安中证细分医药ETF、诺安中证500ETF、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则分别下跌2.13%、2.73%、2.85%、2.9%。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0.20%:建信沪深300、国金鑫新灵活、信诚新机遇占据前三位,分别上涨7.94%、7.89%、5.13%;而景顺长城鼎益、国泰价值经典、广发医疗指数则均跌逾2%。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下跌1.34%:仅九泰锐智、基金鸿阳、国投瑞利跌幅在1%以内,财通精选则下跌2.27%,表现再度居后。

收评:沪指下跌0.93%,高铁互联网金融相关股B领涨

场内基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