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亿PPP项目合作落实 丽鹏股份午后一字涨停

来源:新华网
2015-10-14 13:50:00

5.5亿PPP项目合作落实 丽鹏股份午后一字涨停

丽鹏股份10月14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0月14日,丽鹏股份开盘报13.86元,早盘处于低位震荡状态,午后开盘即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5.36元/股,成交额为1.51亿元。

  消息面上,丽鹏股份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的通知,华宇园林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就前期中标项目签订了《巴中市巴州区津桥湖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态恢复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项目以PPP模式实施,并设立项目建设运营公司,项目范围包括津桥湖道路景观工程、城市拆迁还房、陇桥生态恢复工程3个单位工程,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36个月。

  此次项目工程总投资5.5亿元,占丽鹏股份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近80%。分析人士指出,项目若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