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与白条业务打通, 正式开启信用众筹新模式

作者:李铎 王茜 来源:北京商报
2015-10-14 14:39:03

京东金融正加速融合旗下各项业务以提升竞争优势。京东金融日前透露,已将旗下的众筹与白条业务打通,产品众筹平台上的部分产品已经能够用京东白条完成支付。京东产品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京东正式开启信用众筹新模式,筹客的信用也可以支持创业和创新。今后京东众筹将把信用众筹作为一项重要的增值服务提供给优质项目,更好地为创业创新企业服务。

记者登录京东众筹页面发现,众筹用户均可使用白条分期支付10元以上档位,且每个用户每天最多支付三笔,每笔不能超过2000元。京东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启信用众筹新模式,对于项目方来说,将帮助项目方降低产品的支付门槛,与用户之间达成信用担保共识,也能扶持创新项目加速实现预期目标;对于用户而言,以个人信用参与众筹的模式,降低用户支付门槛,能够增强平台与用户间的信任程度。据了解,京东众筹为白条支付的用户均开放免息政策。在适用的品类上,目前只针对“赴筹者联盟”中推荐的项目及像8H趣睡床垫这样的高品质项目才有的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