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盘中翻红 军工有色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4 10:53:50

  原标题: 沪指盘中翻红 军工有色领涨

  东方网10月14日消息:在民航机场、大数据、网络安全、充电桩等昨日热门题材的快速回落中,沪指也经历了逾30点的快速跳水,但航天军工、有色金属、铁路基建等权重板块表现坚挺,有力护盘;燃料电池、煤炭、黄金、互联网等概念也快速拉升,带领大盘震荡回升。截至10:43,沪指报3297.45点,涨幅0.13%;创业板指微涨0.03%。

  兴业证券认为,这一段看似难做的“吃饭”行情,对于专业投资者而言,将是年内值得珍惜的投资时光。首先,公募基金彼此之间排名差距并不大,深秋行情对排名影响较大。其次,当前是私募基金存量规模较大且仓位较低的阶段,这意味着可供投资的资金规模也较大。由于私募基金封闭期通常为6-12个月不等,这意味着今年年内成立的私募只要没爆仓,存量产品的规模仍处于高峰期,而一旦过了封闭期,若业绩平平则面临较大规模赎回的压力,因此这部分资金绝对不会甘心仅仅只是把钱躺在账上放回购,只要有机会就会放手一搏。最后,目前市场心态有所改善但仍犹豫,成交只是温和放大,待到市场情绪亢奋,成交量明显放大之时反而需要多一份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