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沪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5-10-14 10:42:50

  原标题: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沪举行

  东方网10月14日消息:10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为期3天的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228000平方米,汇聚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家面辅料供应商,涵盖服装用面料的全部品类,并同时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这一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展会的海外馆汇聚了意大利、德国、葡萄牙、土耳其和英国的展团及展商,展出的产品包括各类高档女装和男装系列面料,有正装、衬衫、精品丝绸、印花以及服装配件,参展商还提供广泛的设计、尺寸、纱线、编织式样和后期加工方案。此外,来自印度、印尼、日本、韩国、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和泰国的展团也将带来丰富的面辅料产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国内参展商将集中展出各类正装、女装、内衣/泳装、休闲、功能运动、衬衫、牛仔等面料及服装辅料。浙江绍兴、吴江盛泽、福建长乐、福建石狮、浙江湖州、杭州萧山、浙江海宁经编园、广东西樵等地方展团也会集中展示具有代表性的集群产业产品。

  除了面料企业不容错过的商贸配对活动,展会同期还将发布2016~2017秋冬面料/辅料流行趋势,与此同时,为了给未来发展趋势提供深入见解,各种不同主题的研讨会也将于展会期间举行,来自时尚行业的资深专家将受邀分享时尚潮流的最新发展情况。“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也将于展会首日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