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航天军工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4 09:43:08

  原标题: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航天军工涨幅居前

  东方网10月14日消息: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航天军工涨幅居前。上证指数早间开盘报3280.02点,跌幅0.40%;深证成指报10997.08点,跌幅0.41%。创业板指报2330.08点,跌幅0.51%。

  盘面上看,通用航空、航天航空、ST概念、材料行业、农牧饲渔、交运设备、充电桩、航母概念、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氟化工、基因测序、免疫治疗、民航机场、智能机器、河北板块、蓝宝石、汽车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申万宏源认为,年中岁尾仍是更好的机会。“不悲观”是底线,但要想行情更持续,需要新的上涨逻辑出现,进一步的上涨逻辑继续关注:国企改革配套政策中,在员工持股比例上限方面能否有所突破;新经济的减税政策。如果这些催化剂均未兑现,那么当前行情就仍仅仅是熊市里基于存量加仓和主题轮动的小反弹。而贯穿10月份的三季报在熊市里仍需格外小心,个股的地雷还是不得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