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参赞出席旅游管理与开发双边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10-14 04:51:00

  10月9日,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在使馆会见即将赴华参加旅游管理与开发双边培训班的巴方学员。使馆经商参赞张秀,巴旅游部常秘德拉 克德根(Donna Cadogan)、外交部代常秘大卫 巴布利亚(David Bulbulia)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张秀参赞主持。他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旅游双边班是中方为巴举办的第三次双边培训,希望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对华了解,促进中巴旅游产业互动与交流,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大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市场,每年出境游人数和国内旅游人数已分别达1.09亿人次和36.6亿人次,国外和国内旅游消费总额分别达到1650亿美元和5000亿美元。此次旅游双边班的举办是两国加强旅游合作的良好开端,将进一步加深巴方对中国旅游市场的了解,并为在未来设计出符合中国人旅游习惯的旅游产品奠定基础。

  巴旅游部常秘、外交部代常秘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感谢中国政府在人力资源培训方面给予巴方的热情帮助和精心安排,并表示所有学员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对中国旅游市场的了解,认真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和强化两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张秀参赞和程虎三秘会见后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张秀参赞出席旅游管理与开发双边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张秀参赞出席旅游管理与开发双边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巴主流媒体采访报道了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