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报:国庆长假效应显现 成交人气双降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13 10:56:26

  本周网贷行业平均借款期限为6.54个月。对于具体平台来说,有利网、投米网和积木盒子本周借款期限分别上升了1.74个月、1.39个月和1.33个月;投哪网、鑫合汇和金信网本周借款期限也有一定幅度上升,分别上升了0.51个月、0.45个月和0.26个月。相反,陆金所、红岭创投、易贷网和爱投资本周借款期限下降较多,分别下降了3.54个月、2.57个月、1.43个月和1.31个月。另外,人人聚财、翼龙贷、微贷网、拍拍贷、团贷网、PPmoney和你我贷本周借款期限都有一定幅度下降。其余平台借款期限基本与上周持平。

一周简报:国庆长假效应显现 成交人气双降

  本周活跃投资人数和活跃借款人数分别达109.54万人和14.77万人,其中活跃投资人数和活跃借款人数环比上周分别下降了10.60%和10.44%。成交量较大的平台中,在投资人数方面,金信网上升了36.95%,有一定涨幅;团贷网、PPmoney、有利网和易贷网均有微幅上升。相反,翼龙贷、爱投资、鑫合汇、人人聚财和积木盒子本周投资人数降幅均超25%,其中,翼龙贷下降了47.53%。借款端方面,人人聚财、投哪网、团贷网、金信网和拍拍贷均有小幅上涨。相反,本周大部分平台借款人数下降,其中,翼龙贷、PPmoney、积木盒子降幅超40%;陆金所、小牛在线、你我贷和有利网降幅超15%;易贷网、鑫合汇和爱投资等平台本周借款人数也有小幅下降。其余平台投资人数及借款人数基本与上周持平。

一周简报:国庆长假效应显现 成交人气双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